砀江依

可以点文,提供灵感,禁止转载,搬运,抄袭

等待

  有些OOC

  

  三年前,秦究接了一项任务,不能说简单,但也不是超高级别的任务。毕竟在不是非要他们俩不可的情况下,这样的高危险任务能不接就不接。

  倒不是自己没有胜算,就是给对方一个安定。

  临近春节,雪还在不要钱的飘着,秦究就已经接了任务,带着几名教官便一起驱车去了目的地。

  他们被派去做卧底,所以潜伏时间是以年为计数单位的。

  临走之前,游惑站在车窗前与叮嘱坐在车内的秦究,秦究一副洗耳恭听的样子,实则是在总教官关心的话语做背景音乐下微笑看着总教官,这让游惑不禁怀疑,微微蹙起眉来:

  “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

  秦究轻轻捏了捏游惑的手,说道:“放心,都听进去了。”

  游惑:鬼才信你。

  “算了,记住一点就好,给我安全回来,你要是违约了,你被埋了我也把你挖出来鞭尸。”

  秦究盯着他不禁笑出声来,“遵命,保证完成任务。”他随后探出车窗,手抵着游惑的后脑吻了上去。

  “好好照顾自己,等我回来.。”

  

  “走了,亲爱的拜拜。”

  “是再见。”

  “好,再见~”

  为什么是再见而不是拜拜,不过是语言上的安慰罢了。

  在车内目睹了一切的922和高齐:……

  好吧,毕竟是过命的爱情,他高齐还能怎么办呢,不就是临别吻吗,不就是拜拜和再见吗,不就是千年老妖拐走了他亲闺女还朝自己炫耀吗,放心~我都能接受。

  。

  深山老林,没有信号,所以很难与部队联系,自他们到达目的地后就失去了联系,除了三个月一次的情况汇报。

  总司令也通情达理,在每次秦究发出消息的时候都会叫游惑一起过来听。

  秦究也会在末尾加上一句专门对游惑说的话:“安心,一切安好,等我们凯旋归来。”

  两年后,还未到规定的通讯时期,总司令便收到了闻远的求救:

  “我们被发现了,请求支援!”

  总司令立马下令,不巧的是游惑在昨天与他请了病假,如今卧病在床,高烧不退,便只能让楚月及其他教官带领S大队一起赶往窝点。

  有了增员,秦究带领着身后一堆精英一锅端了这群杂碎,除最开始的卧底有些体力不支,身上挂了些彩,无一伤亡。

  一辆辆军车驶入军营,总司令及军营内的其他教官教员在门口迎接。

  只是不见游惑。

  军医上前检查伤势,秦究伤的不重,只是一些皮外伤,便暂时没有处理。

  “游惑呢?”

  总司令说道:“他昨天生病了,高烧不退,现在在教官宿舍修养,你回来的事已经通知他了。”

  “发烧了?”秦究不禁皱眉。

  他正要前往教官宿舍,就听见身后传来游惑的声音:

  “秦究。”

  于是,全训练营上到总司令下到小猫小狗,全都目睹着总教官在寒冬腊月身穿睡衣手上还有止血贴便朝这边跑来。

  秦究见他只穿了睡衣在寒风中奔跑,便脱下外套也奔向他。

  在场其他人:这就是双向奔赴吗?

  两人靠近后,游惑在秦究给他裹上外套的同时扑进他怀里,秦究顺势搂住他。

  “怎么穿这么少就出来了,烧退了吗?”

  游惑不理他,只是将头埋在秦究结实的胸膛,在喜悦过后轻声哭泣,染湿了秦究的衣襟。

  “怎么了?”秦究托起他的脸,为他抹眼泪,“是还难受吗?”

  游惑摇摇头,脑袋在他手心里蹭了蹭。

  秦究与他额头相抵,确认已经退烧后便放下了疑虑。

  “好啦,我们大考官太想我了是不是?”秦究将他抱在怀里轻轻拍着他的背,安慰道,“不哭了,我回来了。”

  “嗯。”游惑伸手环住秦究。

  秦究隔着毛衣就感受到了游惑手有多凉。

  “快回去,手这么凉,刚退烧再复发就不好了,大考官忍心让我刚回来就要照顾你吗?”

  游惑乖乖地点点头,接着就被秦究拉回宿舍了。

  其他人站在原地吹凉风:……

  果然,迟到了三年的狗粮,终究要比平时的齁三倍。

  更何况这千年难遇的奇观,总教官竟然投怀送抱,还依偎在秦教官怀里抽泣,活久见了!

  。

  教官宿舍里暖气开的足,游惑便将披在身上的大衣扔在一旁,又回到秦究身边去。

  秦究不禁莞尔,伸手环住游惑的腰,在房间里渡步:“亲爱的今天这是怎么了?这么热情。”

  没等到游惑的回应,只收到了总教官一枚温柔的吻。

  “秦究……”

  “怎么了?”

  “我好想你……”

  秦究微微愣神,他极少听到游惑直白的告白,但大多都是在欺负狠了之后声称让他多说几句就放过他,游惑才肯说。

  回神过后也轻轻吻他:“我也想你。”

  “所以我们大考官为了表达对我的思念,专门在我出事的时候发了个高烧以表诚意?”

  游惑假装没听见,任由被秦究裹在怀里。

  “以后不准接那样的任务了,三年了才能见到你。”

  秦究笑意更甚:“好,遵命。”

  end.

评论(3)

热度(9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