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江依

可以点文,提供灵感,禁止转载,搬运,抄袭

你又不跟我睡,你管我几点睡?

  总裁究&律师惑

  网上认识的对方然后就在一起网恋的背景。

  ——

  被闲置在一旁的手机震动起来,把全神贯注处理工作的游惑思路打断。

  他的工作被迫中止了。

  游惑皱了皱好看的眉,气愤地拿起手机准备看看是哪个不知好歹的王八蛋在这个时候扰他清静。

  随后看到手机页面上备注的“秦究”二字,太阳穴突突跳了两下,随后还是舒展了眉毛,却还是顶着一脸烦躁的样子接通了视频电话,随后把手机平放在桌上。又想到秦究这样看不到自己,于是又将床头的手机支架抓来,把摄像头对准了自己。

  听筒里传来低沉的嗓音:

  “亲爱的?”

  游惑没有将视线放在手机屏幕上秦究的那张英俊的脸上,模糊的微信画质也遮不住秦究的帅气。

  “说。”游惑烦躁地开口。

  秦究看惯了游惑这副烦躁的表情,他只是挑挑眉,笑着开口道:“律师先生,忙什么呢?”

  “工作。”游惑淡定开口,却也掩盖不住他的不耐烦。

  “唔……这么晚了还在工作啊。”秦究抬头看了眼墙上挂的钟表,已经十一点了。

  这表还是游惑帮他挑的,就这破事儿秦究没少跟单身人士闻远炫耀。

  说着是游惑给选的,其实就是当时秦究搬家正在选家具,在网上挑挑选选,最终剩下两个选项他怎么也挑不出来了,就把照片发给了游惑。

  还没等游惑回话,秦究就已经下了决定:第二个?我也觉得第二个更好。

  自此,游惑对秦究其实姓蛔这件事深信不疑。

  游惑听他这话差点没破口大骂:

  “你也知道这么晚了,还给我打电话?我怎么不知道秦先生有深夜谈心的爱好?”

  对方笑了起来。

  游惑:……笑你爷爷。

  “本来没有,遇到律师先生后就沉迷其中无法自拔了。”

  这情话来的措不及防,秦究眼睁睁看着两只白皙的耳朵是如何变红的,又绷不住笑了出来。

  “你笑个屁?”

  “亲爱的,有没有人说过你很可爱?”秦究跟他打趣道。

  “有,我青梅竹马说过。”游惑淡然道。

  这道天雷打的秦究猝不及防,他脸上的笑容渐渐凝固,随后一脸吃了屎的表情。

  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游先生看他这副模样心生笑意,够了勾唇角,继续忙他的工作。

  虽然游先生知道这么描述男朋友不太礼貌,但谁让他非得是我男朋友呢?

  两人都保持了一分钟的沉默,游惑仍然在努力工作着,秦究则是在脑海里过了一遍那个所谓游惑的青梅竹马到底是谁。

  搜寻了一分钟后无果,他便只能放弃。有点委屈地开口:“亲爱的,不要再忙工作了,陪你那被冷漠的男朋友聊聊天?”

  “你还需要安慰?”

  “那……别工作了,早点睡,嗯?”

  秦究最后语气上扬,哄的游惑有些心痒。

  “马上就好了。”

  “熬夜对身体不好。”

  “明天休息,我可以多睡点。”

  “既然明天休息,那明天再弄吧?”

  “不,我就要今天完成。”

  “会有黑眼圈的……”

  “秦究!”游惑被他缠的不耐烦,冲屏幕里的人吼道,“你又不跟我睡,你管我几点睡?”

  秦究愣了愣,用舌头顶了顶腮帮。

  啊……生气了。

  游惑没再看他,依旧盯着电脑屏幕不挪眼。

  一阵沉默。

  “……好,那我不打扰你了,晚安。”

  随后挂断了电话。

  正在打着字的游惑手一顿,想要解释什么却听到了静寂的夜中的挂断音。

  。

  在那之后,游惑难得话多了些,给秦究发了好多消息,打了好多电话。

  但对方似乎还在气着,一直没有给予回复。

  游惑焦头烂额,又拨通了今天的第二十七个电话。

  他听到楼道里传来一道手机铃声。

  接着有人敲响了他家的门。

  游惑挂断电话去开门,同时门口的铃声也停了。

  打开门,是一张游惑熟到不能再熟的脸。

  那是一天没有理他的秦究。

  门口的秦究拖了个行李箱,手里握着手机在游惑面前晃了晃,上面是那二十七个未接来电。

  “亲爱的,很关心我?”

  “你不是在挪威?”

  “对啊,可是昨晚有人跟我说‘你又不跟我睡觉,你管我几点睡’,可无情了。”

  说完还把下巴垫在游惑肩上,将游惑拥进怀里。

  “亲爱的,外面好冷,让我进去?”

  游惑茫然的把秦究带进了家。

  进了家门秦究衣服还没来得及换,就抓着游惑吻上去。

  他们吻了好久,仿佛是在为昨晚的事情道歉,又仿佛是因为网恋半年奔现的喜悦。

  最后分开时,还拉扯出一根晶莹的银丝。游惑憋红了脸,在秦究怀里喘着粗气。

  秦究笑着将他搂在怀里,轻轻帮他顺气。

  自此秦究就与游惑同居,定居国内了。

  那天晚上,秦究从浴室出来,只裹了一圈浴巾,露出完美的身材,笑着将游惑拥进怀里,低头在他的脖颈出吮吸出一个深红色的印记,说道:

  “亲爱的,我跟你睡,能不能让我管你几点睡?”

  禁欲了25年的游律师在那一天同时失去了初吻和初 n i g h t。

  ——————

  秦究有幸见了一面游惑那位夸过他很可爱的青梅竹马一面。

  对方是一个红色短发的长得很漂亮的女生,根本就不怕生,看见秦究就毫不吝啬的上下打量他,对游惑说道:

  “这就是那个抛弃了你的渣男?”

  秦究脸上的笑容僵住了。

  游惑则是噗嗤一笑。

  回到家后,秦究狠狠的报复了回来。

评论(10)

热度(344)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